哈囉~~好久不見~基本上都沒人了所以我打得非常大膽wwww

(老實說現在應該也沒多少人會看 打爽的wwwwww)

 

最近除了FB跟LOL或是看動漫以外日子過的挺糜爛的不是我再說

(有玩英雄的可以一起交流一下AQA先申明我不要ㄆㄏ! )

最近想起以前的回憶就覺得痛苦 想睡但睡不著qwq  很奇妙的感覺

 

(切入動漫主題!!) ((說好的文青呢!?##

最近看了一部很舊的舊翻,名叫''地球防衛少年'' 在結局的時候哭的一蹋糊塗阿

 

真的打從心底喜歡宇白大大阿!!!!!!  此外這部動漫也是很沉重的,由15個少年少女背負著地球的命運...

在此先附上圖片

 

1177837205  

這是被選重的15個少年少女  此外那個漂浮在半空中看似布娃娃的東西很可愛可是也很邪惡

4h3e1hv  

個人認為呢Zearth非常帥氣!!!  所有機器體當中最愛這一台!!!!

OP也很好聽 目前中毒中~~~~

其中有好幾個故事都會讓人覺得太貼切現實了,不要說片中的主角們要怎麼做,相信我,在知道要背負那麼沉重的命運時你一定會崩潰

我個人是還沒看完漫畫拉~打算之後慢慢看 因為有人說動畫被和諧了,結局有差 所以我一定都要補完

這個值得推薦阿!!!!  

不過會看得很仔戲也很入戲的朋友 看完後一定要趕快轉看另外一部動漫改變心情!!

因為我就是太入戲也太迷了 所以心情因此跟著劇情一起沉重了不少....

究竟為何要生? 為何要死?

活著為了保護什麼?又是為甚麼而保護?

背負著重大的任務,你的選擇又會是什麼?

說真的...太多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