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惡搞"圖"不是影片了..

 

不過阿 讓我吃驚的是

 

 

圖片比影片還難找啊!!!!!

 

 

不過真的很好笑就是了XDDDDD

 

 

皮卡丘討厭神奇寶貝球的原因:

 

往下拉-----

 

 

 

 

做好心理準備了沒?

 

 

 

 

 

 

 

 

 

 

 

 

 

神奇寶貝惡搞 

 

看了這張圖我笑了好久XDDD

可憐的皮卡丘

 

下面是漫畫x2

人形神奇寶貝球................

 

 神奇寶貝惡搞

小茂最後輸了  他的傑尼龜跟"神奇寶貝球"都掛了

雖然小智的小火龍也掛了不過他的"神奇寶貝球"還活著唷XDDD

ㄟˊ...........字...好像有點小ㄝ.....不過沒差拉

有圖片看就得了(小聲說   (((踢飛

 

下一篇漫畫

巨大皮卡丘

 

神奇寶貝惡搞 

 

皮卡丘這樣也滿可怕的.....

這樣的皮卡丘有一天會不會把小智也給吃了阿= =?

 

以下我就不貼了

 

因為沒有很多= ="

要看到這裡看巴

我很喜歡這個人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julia1233821/article?f_ART_CATE=248597

 

最後!!!!!!!!!在附上一個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的經典圖片XDDDD

 

 

 

 

做好準備再往下拉巴----

 

 

 

 

 

 

 

 

 

 

  

 (這張算是本人最愛~尤其是真司XDDDDD)

 

 

吾~~~~真司雖然不願意,但是他連臉紅的樣子也很有性格呢!!!!XDDDDD

 

不過小智怎麼很不在意的樣子阿= =? (不過穿女僕裝學小智走路的樣子容易露出裙底風光呢XDDDDD)

小茂就只是單純的害羞XDDDD

小剛的話.........= ="

 

不過小霞你........太詐了啦! 

要拍也由小遙來拍阿!!!!!!(炸飛

不過拍完之後要給我留真司的照片嘿!    XDDDD      (2度次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