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黑白版第一話:伊修地區 塞庫洛姆的影子



吾= =看完了很無言ㄝ.....

而且那個新勁敵太跩了拉= =

而且他為什麼也是背斜背包????

還是真司比較適合啦!!

我討厭那個新勁敵= =

不過我要說聲恭喜皮卡丘沒有"電"壞任何人的腳踏車

皮卡丘加油! 一定要打敗那個新勁敵

跩的跟什麼一樣= ="

不過小智好年輕ㄝ! 他從第一代神奇寶貝 第二代超世代 代三代鑽石與珍珠 直到第四代黑白版

年齡幾乎沒動ㄝ 維持在10歲!!! 真好阿 年齡停留...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代的小智怪怪的而且又好像比前幾代更.......矮了一點?????(被毆


第二話:愛麗絲和幼牙龍



皮卡丘終於回復了 真是太好了XDDD

不過小智也太猛了巴

叫皮卡丘對他使出伏特攻擊和十萬伏特= =|||

我想他應該是被電習慣了......呵呵

而且這集出現了愛麗絲我的天阿難道幼牙龍的神奇寶貝球是愛麗絲的頭髮嘛= =? 那個頭髮也未免太....

有一個疑問說....以前皮卡丘不是很強嗎? 怎麼到了這裡威力好像減弱了很多= =?

而且個人都把小智當小孩ㄝ真可憐- -....

小水獺喜歡上小智了ㄝ 呵呵

這下子月桂葉 有情敵囉XD

不過說實話= = 火箭隊在前三代不要說是征服世界了他們連皮卡丘都抓不到
為什麼在第4代可以變得這麼強阿= = 真是沒道理 而且小智完完全全變成了"新手"....

連火箭隊的衣服和熱氣球都變黑色的怪像喪禮隊的= =....(火箭隊的台詞換得真快.....

如果讓真司看到小智抓季節鹿的那一段(10:08~10:27)他一定會說"不中用的傢伙"
而且那一段的小智也好像以前小光(初新者)想抓神奇寶貝的蠢樣= ="""(被踢飛

不過可憐了小智在神奧以及關都等地區抓的神奇寶貝們 不知又要多久小智才會去找牠們

黑白版真是比前三代最沒天理的一代了= =|||








夜玥﹏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